姜山观战李娜比赛成表情帝 吐舌憨笑抢镜头

花絮:姜山场边为李娜大喊加油 激动鼓掌显兴奋截图

花絮:姜山场边为李娜大喊加油 激动鼓掌显兴奋

1'3''

91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5日讯(记者白朝嘉)中国金花李娜今天在澳网(微博)第二轮比赛中顺利过关,场上的李娜自然是比赛的焦点,而场下她的老公姜山也频频被镜头“关照”。

作为李娜身后的男人,姜山虽然几乎不接受媒体采访,但却因为妻子的关系,每次在看台上观看比赛,都会被摄影师捕捉。今天自然也不例外,比赛第一局刚刚结束,李娜顺利保发后,现场镜头便迅速切给了姜山。而他突然在大屏幕上看到自己时,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吐舌头疑似有卖萌的嫌疑。

之前摄像机索性被固定在了姜山旁边,一旦李娜打出一些好球,现场便马上切姜山的画面。一开始姜山略微显得有些不适应,还时不时盯着摄像机看。随着比赛的深入,姜山也开始对这种关注习惯了。看到妻子在场上打出一些好球的时候,还会露出开心的憨笑,而这也被摄像机忠实的记录了下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