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发布会拿年龄打趣:我是在场最年轻的

李娜五佳球:凌空扣杀接网前放短拿关键赛点截图

李娜五佳球:凌空扣杀接网前放短拿关键赛点

1'52''

182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5日讯(记者白朝嘉)连续两轮澳网(微博)比赛,李娜都遭遇到了16岁的年轻小将。今天的对手本西奇来自瑞士,教练是名将辛吉斯(微博)的母亲,而媒体也都习惯将她称为“小辛吉斯”。李娜的赛后发布会上,年龄自然也成为一个绕不开的话题。

发布会一开始,媒体便希望李娜可以评价下自己今天的对手。“她打得不错,在第二盘也给了我很大的考验,”李娜表示,“无论是动作还是打法,她确实很像辛吉斯,那种借力、抢点都很像。”

第一轮李娜的对手是另一名16岁小将孔祖,李娜表示两个人打球的类型完全不一样,她开玩笑的表示自己更不喜欢今天对手本西奇的球风,“我不喜欢她的打法(笑)。作为一名年轻选手,她今天在中心球场干得不错。我想随着她比赛经验的愈发丰富,她会做得越来越好。”

“你今天的对手只有16岁,”一名外国记者问,“这会让你觉得自己老了吗?”

李娜听罢这个问题,笑着回答道:“我想我是在场人里面最年轻的吧。”引得现场一阵笑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