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罕见获路透中文提问 笑称和教练老公做对

李娜罕见获BBC中文提问 笑称和教练老公做对

姜山为老婆李娜背包

全场集锦:李娜2-0本西奇 娜姐强悍反手完爆小将截图

全场集锦:李娜2-0本西奇 娜姐强悍反手完爆小将

2'52''

1754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墨尔本1月15日讯(记者白朝嘉)这届澳网(微博),所有中国选手的发布会都被组委会安排进了主采访间。但是很明显,只有李娜的发布会能吸引到诸多国外媒体参加。而今天还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路透社的外国记者还专门用中文向李娜提问。

一般而言,如果有来着非英语区国家的选手,组委会将安排先进入英语提问时间,结束后才是该选手国家记者用自己母语提问的时间。

在李娜英文提问时间结束后,大部分国外媒体都起身离开了采访间。但是路透社的记者不但没有离开,反而直接走到台下,面对面对李娜使用中文提问:“我知道你的老公姜山之前做过你的教练,那么今年他会再当你的教练吗?”

这个问题一出,在场的中国记者都笑了起来,李娜显然也有点意外,毕竟她目前的教练卡洛斯在团队中地位绝对无可取代,这位路透社的记者明显不了解情况。

“我已经把他(姜山)解雇了,”李娜笑着向这名记者解释道,“我很荣幸能够和目前的教练卡洛斯合作,他帮助了我很多。”

“那姜山会不高兴吗?”路透社的记者追问到。

“没有,他和卡洛斯关系很好,”李娜明显被这名记者逗乐了,“他现在和卡洛斯联合起来对付我,所以我只能拉上ALEX(李娜的体能师)。我们目前是2对2的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