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失误联盟最高 魔兽:1个罚10个仰卧起坐

火箭三侠

火箭三侠能否带领休城崛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本赛季在进攻火力飙升的同时,火箭队付出了失误超多的代价,目前他们的失误为联盟最高。火箭队希望减少比赛中的失误,为此德怀特-霍华德还开玩笑的说:比赛中每出现1次失误,就必须做10个仰卧起坐。

本赛季火箭队的场均失误达到18.8次,这在全联盟是最高的,而在迫使对手失误方面仅为13.8次,这在全联盟是第三少的。在过去八场比赛当中,火箭队的失误数仅少于雄鹿队,而昨天与老鹰队一战的13次失误,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二少的单场失误数了。

“我们已经是一支非常平衡的球队,我们转移球,我们打得很无私,我们也在努力防守。”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说,“我们一直在注意保护球。比赛早期我们尽量把球给霍华德(微博),让他早早进入比赛状态,我们的替补球员再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像欧米尔-卡斯比、弗朗西斯科-加西亚阿隆-布鲁克斯、欧米尔-阿西克这些球员都打得很努力。在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我们需要这样的斗志。”

但是火箭队依然希望能够降低失误。“教练说,如果你出现1次失误,那么就必须做10个仰卧起坐。”霍华德开玩笑的说,“哈哈,我在说谎,教练没有这样说。但是,我们必须追究彼此的责任。这件事情我们必须弄明白,当我们在进攻端能控制失误的时候,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因此当我们传接球次数多的时候,我们的进攻机会就增多了,同时失误的次数也增多了。”

不过除了失误之外,火箭队在其他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在过去的八场比赛当中,他们有7名球员成为单场比赛的球队得分王:林书豪(微博)、詹姆斯-哈登、霍华德(两次)、泰伦斯-琼斯、布鲁克斯(两次)、帕森斯和加西亚。在这八场比赛当中,火箭队平均每100回合能得113.7分,这在全联盟是最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八场比赛当中,火箭队7位得分王中有6人拿到了个人赛季的最高得分,帕森斯在周二与灰熊队的比赛中拿了17分,不过他的赛季最高得分是11月3日与爵士队一战的24分。“我们是阵容如此深厚的球队。”霍华德说,“我们有很多球员能够把球投进篮筐。但更主要的是,我们彼此为对方打球。谁是得分王不要紧,只要我们赢下了比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