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球员实力榜:帕森斯压魔兽哈登 书豪第五

火箭球员实力榜:帕森斯压魔兽哈登 书豪第五

帕森斯压魔兽登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Red94》再次推出火箭球员实力排行榜,火箭“高富帅”帕森斯力压霍华德(微博)哈登排名第一,林书豪(微博)仅列第5——

1、钱德勒-帕森斯(微博)(上周排在第2)

帕森斯现在看起来很像一位全明星球员,在过去的一周帕森斯场均能够砍下17.3分、6.7助攻4.0篮板,投篮命中率61.3%,三分命中率60.0%,罚球命中率80%。值得注意的是,在比赛中,帕森斯有几次类似詹姆斯的攻击方式。现在的帕森斯比前几个赛季更加成熟,并且他的进攻技术没有什么明显的缺陷。

2、德怀特-霍华德(上周排在第4)

虽然霍华德在本周的比赛中的出场时间要比哈登少,不过他的罚球数目却要是哈登的三倍,现在霍华德的罚球也不再像上赛季那么糟糕了。据知情人士透露,霍华德在训练中的罚球比雷-阿伦都要准,这样对手希望能够利用砍霍战术来战胜火箭就失去了威力。

3、詹姆斯-哈登(上周排在第3)

哈登在本周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尤其在火箭与小牛的比赛中,他错失关键罚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哪怕是状态只有80%的哈登,他的实力也比联盟大部分状态100%球员还要好,并且他还能为队友创造很多得分的机会。

5、林书豪(上周排在第1)

上一周,很多人以为林疯狂又回来了。不过本周林书豪的出场时间下降,这使得他的表现也有所下滑。与小牛的比赛林书豪下半场仅仅出场6分钟,而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林书豪与泰-劳森都难以防守住对方。总体而言,林书豪的传球还是相当犀利的。

排在第4位的是泰伦斯-琼斯(上周排在第7),排在第6位到第12位的是:欧米-卡斯比,帕特里克-贝弗利,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弗朗西斯科-加西亚,阿西克,阿隆-布鲁克斯罗尼-布鲁尔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