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4周十佳助攻 哈登穿裆击地鬼斧神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微博)第四周精彩不断,NBA官方今天公布了第四周十佳助攻。考验创造力的时刻到了,一起欣赏眼花缭乱的美妙传球吧。

第十位:灰熊内线打出精妙配合,兰多夫传球给小加索尔,后者背后击地助攻托尼-阿伦上篮得分。

第九位:帕森斯运球快下后施展“脑后长眼”,背后击地球助攻“大胡子”轻松扣篮(微博)

第八位:杰夫-蒂格断球后快速推进,篮下跳起传球助攻队友双手暴扣。

第七位:攻防转换中,吉诺比利后场长距离击地球助攻贝利内里扣篮得手。

第六位:状态大热的布雷克侧翼连线韦斯利-约翰逊空接暴扣。

第五位:又是吉诺比利,阿根廷妖刀单手妙传助攻迪奥轻松得分。

第四位:内内声东击西,单手传球帮助队友篮下轻松扣篮得分。

第三位:哈登单手穿裆传球,帮助琼斯轻松打板得分。

第二位:巴里亚底线救球“阴差阳错”助攻乐福(微博) 投中压哨球。

第一位:本周最佳助攻,詹宁斯快速推进,打板助攻霸气“庄神”德拉蒙德一飞冲天。(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