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伤退魔兽11+8 火箭替补爆发猎鹰取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火箭主场对阵老鹰,在哈登连续第3场休战、林书豪(微博)开场即伤退的情况下,火箭布鲁克斯加西亚等替补精彩助力,火箭首节即建立两位数优势,一路领跑后最终113-84大捷。火箭取得3连胜与主场5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火箭队数据老鹰队数据
布鲁克斯21分4助攻4三分米尔萨普16分5篮板2助攻
加西亚21分3助攻3三分霍福德14分8篮板2封盖
霍华德(微博)11分8篮板4助攻蒂格4分6助攻2篮板

本场之星:琼斯演绎“最佳入球”

泰伦斯-琼斯此战10投6中送出14分6篮板1助攻1封盖,比赛进程体现的很清楚——老鹰还在摸索如何控制霍华德时,琼斯前6投全中一举打乱了老鹰防线。次节3分半钟,火箭防守中先是霍华德封盖干扰了米尔萨普的投篮,阿永再投又被琼斯大火锅盖下;火箭迅速转入快攻,琼斯接应帕森斯突分空中接力大力灌篮,琼斯这一套攻防,绝属“本周最佳入球”的级别,霍华德乐的都欢蹦乱跳。

数据分析:两将20+ 都是替补!

本场比赛双方共只有两人得分突破20分,都来自火箭,还都是替补——布鲁克斯与加西亚同砍21分,两人共射入7个三分球,还共送出7次助攻。火箭的大捷根本就在于此——老鹰替补总共得到32分,加叔与小布率火箭替补轰下了67分!

比赛回顾:替补发飙 火箭大胜老鹰

开场跳球时,霍福德干脆没跳、原地目送霍华德将球拨走。林书豪开场助琼斯切入灌篮,贝弗利也射入远投。虽然书豪比赛进行4分钟后膝盖受伤退赛,琼斯冲篮、远投个人连得7分,仍率火箭以11-0攻势将比分拉开至18-6。老鹰轮转中曾将分差缩小到5分,布鲁克斯远投、助攻率火箭30-19结束首节。

次节前段布鲁克斯再入远投,火箭35-21领先。此后加西亚在阿西克策应下为火箭连入3球,但卡蒂尔-马丁为老鹰射入3个三分球,带动老鹰追至40-43。帕森斯射入远投后,霍华德与琼斯连送封盖,琼斯快进空接灌篮后又射入三分球,火箭10-0攻势重将比分拉开。半场火箭56-45领先。

霍华德近篮砍分后,火箭进入第三节60-45领先。但随着米尔萨普封盖琼斯,老鹰内线连续砍分,包夹霍华德也限制了火箭进攻,老鹰一波13-3攻势追至58-63。霍华德此后强打砍分,相继6次罚球命中3次,加西亚也射入三分球,火箭重建10分优势,77-67结束第三节。

进入末节加西亚再入远投,老鹰虽在涨分,布鲁克斯连入远投个人为火箭连砍8分,火箭90-74领先。随着加西亚与布鲁克斯相继突破20+,火箭在末节中段99-79建立20分优势。比赛已进入练兵时段,阿西克打三分后布鲁尔也射入三分球,老鹰替补彻底被压制——末节后4分半钟没有得分!火箭进一步扩大优势,最终113-84大捷。

花絮:林书豪伤退

前两场休战,哈登都是穿着浅色正装,还打上过领结;此战哈登是穿着一身黑观战。首节刚进行4分钟,林书豪防守中被米尔萨普顶到了右膝盖,书豪无法坚持痛苦地走下场,比赛随之暂停,火箭众将都关切地聚拢过来,队医立刻对书豪的右膝进行处理。书豪回到更衣室后,确认消息随即传来:因膝盖挫伤,书豪此战不会再出场。

首发阵容

老鹰:霍福德、米尔萨普、德马尔-卡罗尔、卡蒂尔-马丁、蒂格

火箭: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森斯、林书豪、贝弗利

(天上火)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