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咋了?后场发球被断 火箭逆袭时他坐板凳

魔兽咋了?后场发球被断 火箭逆袭时他坐板凳

哥俩对关键时刻坐板凳也有些困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火箭在客场以93-86击败灰熊德怀特-霍华德出战27分钟(第四节未出场),10投6中、罚球6罚3中,拿了15分和7个篮板但也有5次失误。令霍华德(微博)颇为尴尬的是,正是在他没有出场的第四节,火箭才打出高潮完成了逆转。

火箭没有詹姆斯-哈登,灰熊没有马克-加索尔,比赛场面显得有些混乱,而霍华德显然不喜欢这样的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就让库佛斯抢到4个进攻篮板,心情本来就受影响的他又接连被判防守三秒、犯规,结果霍华德对着裁判说个不停,领到技术犯规。今天魔兽的确不适应与库佛斯的对位,首节还出现这样的情况:霍华德冲出界救球却将球救给库佛斯,让后者轻松入球。

经过调整第二节再度出战,霍华德依然显得慌乱,此节6分26秒时,霍华德左侧肋部单打兰多夫,他实在是扛不动只能选择传球,结果传出去的球明显方向和力道都不恰当,让右侧三分线外的队友扑到灰熊的替补席上都没能将球救回。仅仅过了42秒钟,霍华德再次强攻,但这一次他还是没能抗动库佛斯,传球再次出现失误。霍华德这一点受到扼制,又没有哈登,火箭自然陷入困境,半场落后12分。

比赛中灰熊重点盯防霍华德,再加上火箭今天外线不准,特别是前三节三分球12投仅2中,这让灰熊可以更毫无顾忌的包夹霍华德,而陷入重围的魔兽多次出现失误。但霍华德今天的效率还是非常高的,前三节他10次出手命中6球、罚球6中3,拿了15分和7个篮板,只是5次失误偏多了一些。

第三节进行到8分33秒时,托尼-阿伦外线三分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发动快攻,他在后场直接长传将球传至前场,然而灰熊退防也及时,阿伦抢在书豪身前于空中将球断掉。不过也不得不说霍华德有些失误是不应该的,有一次他后场发球,竟然也被对手抢断,就连电视直播镜头都没捕捉到是怎么回事。

可能谁都没有想到火箭会把这场比赛给逆转过来,而且是在第四节没有让霍华德出场的情况。没有霍华德和哈登,第四节火箭的射手们火力全开,单节轰下了38分的高分,比火箭上半场的总得分都还高。当第四节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逆转比赛的时候,霍华德的外表是非常开心的,只是不知道他的内心是否有一丝尴尬?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