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零失球皇马也不用? 卡西超德传奇成第一

腾讯体育讯 世预赛小组收官战,赛前宣称“三个门将谁都可能上”的博斯克(微博),最终还是选择了卡西利亚斯首发作为奖励。这是西班牙队长第151次出战,也就此超越了马特乌斯,成为九大豪门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别看格鲁吉亚实力有限,但全场5次射门中有4次射正目标,对大部分时间无所事事的强队门将来说也是不小的考验,好在卡西利亚斯保持了良好专注力。内格雷多破门后3分钟客队就几乎扳平比分,但卡西迅速出击封住角度,将格拉舍维利的单刀射门扑出,避免球队刚领先就被扳平的闹剧上演。

豪门国家队出场数上,卡西此役后也一举超越马特乌斯,前德国队队长用了20年才完成150场,西班牙队长只用了13年,这当然要托福如今赛事远比20年前密集,而且斗牛士军团近些年成绩也实在太出色。排在卡西身后的,都是赫赫有名的一代巨星,萨内蒂145场,卡福和图拉姆142场,布冯(微博 数据) 137场,卡纳瓦罗136场,范德萨(微博)130场,菲戈127场。

考虑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门将也不过才32岁,他仍有可能冲击184次出场的艾哈迈德-哈桑(埃及队)创造的足坛历史纪录。而在现役各国国家队成员中,美国队队长多诺万是唯一比卡西利亚斯出场更多的化石级人物,迄今出战154场。由于门将和前锋通常职业生涯能延续较长时间,两人都有机会超越哈桑的传奇数字,甚至冲击两百场大关。

然而卡西在国家队的表现,安切洛蒂并不放在心上,即便联赛开局8轮只有一场零封,他也无意改变迭戈-洛佩斯主打联赛,卡西主攻杯赛的配置方案。这也让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摩纳哥等豪门都对卡西动起了脑筋,昔日主帅佩莱格里尼尤其积极,但至少目前卡西并没有离开伯纳乌的意思。

《马卡报》和《阿斯报》此前披露的视频对话,还原了卡西与队内最有人缘的雷纳之间的一段对话,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门将抱怨:“你今年能(在皇马)上几场?10场还是12场欧冠(微博 专题) ?这么该死的赛季应该让它早点结束。”但卡西的回应很淡定:“差不多这么些,还可以加国王杯。现在离开?不,我没这么想。”

其实皇马的冷板凳并未让卡西利亚斯生锈,本赛季迄今代表皇马出战2次,代表西班牙上阵3场,5战亮相331分钟还没丢过球,完全看不出此前半年没有正常比赛对其有何影响。卡西的稳定发挥,也令西班牙国门之争空前激烈,成了媒体固定探讨话题,哈维(微博 数据) 谈到国门之战时就顾左右而言他:“世界杯谁上?我们也别忘了佩佩(雷纳)啊”,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副强调:“我相信无论是谁出场,都能表现出色。”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