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五折甩卖本泽马 攻击线两虎将变身枪手

曝皇马五折甩卖本泽马 攻击线两虎将变身枪手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欲将本泽马出售给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

腾讯体育讯 今夏转会窗最后一刻,皇马中场核心厄齐尔以4250万英镑转投阿森纳,枪手一跃成为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领头羊,北京时间10月15日,根据英国《独立报》的消息,皇马正在向枪手推销另外一名攻击线重臣——本泽马,阿森纳只需要支付2000万英镑就能在1月份带走这位法国中锋,相比夏季的4000万英镑,皇马向阿森纳打了一个五折优惠。

今年夏天,皇马放走了锋线上的另外一名重臣伊瓜因,这让本泽马成为球队锋线的铁打主力,不过,法国人的发挥却没有达到理想中的高度,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他出场8次,仅仅打入2球,不仅安切洛蒂对他失去耐心,伯纳乌的球迷也经常给他嘘声。锋线的疲软让皇马制定了冬窗补强的机会,据悉,弗洛伦蒂诺准备在1月份求购苏亚雷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对于当家前锋的标价至少是5000万英镑,在今夏巨额投入之后,皇马需要出售球员来换取转会资金,本泽马就在清洗之列。

根据英国《独立报》援引《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皇马目前正向阿森纳积极兜售本泽马,温格只需要支付2000万英镑就能带走意中人。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阿森纳曾经向皇马报价4000万英镑求购法国人,可是皇马当时拒绝了阿森纳的收购,反倒是完成了厄齐尔的交易。如今赛季刚刚开打不到2个月,皇马又心急火燎的甩卖本泽马,法国人的身价自然会有不少折扣,不过五折的优惠还是让外界感叹皇马又要做一次冤大头。

如果本泽马加盟阿森纳,那么温格阵容的最薄弱一环将得到加强,锋线的吉鲁将不再形单影只,两人可以在场上共存,也能形成良性竞争,阿森纳将更加具备冲击英超锦标的实力。近三个赛季,本泽马、C罗(微博 数据) 、厄齐尔组成了皇马的攻击线,如果法国前锋来到酋长球场,那么阿森纳将会把皇马的攻击线上的两员虎将都纳入帐下,枪手新赛季的攻击力更值得期待。

除了在锋线上将有大动作外,阿森纳的防线在1月份很可能折损一员大将——维尔马伦。虽然比利时人在加盟枪手之初迅速成长为球队的中流砥柱,但是由于伤病和状态问题,维尔马伦在上赛季逐渐淡出主力阵容。三周前复出后,维尔马伦也仅仅在联赛杯上有过出场纪录,至今在英超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未能亮相。

《每日邮报》披露,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维尔马伦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可是目前温格信任的首发中卫组合是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比利时中卫暗示在1月份可能离队,“在必要的时候我会考虑,距离1月份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如果不能踢比赛,那么这不利于我参加世界杯,人们也许会问我是否会感到恐慌,我想我不会。这一点,我和教练谈过,这是私密。情况可能在一瞬间改变,也许我的境遇会有所改善,可能是明天,也可能是下个月,所以到1月份再谈吧,我必须提前有所准备。”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