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皇登基!疯狂厄祖8球5助攻 皇马哭死了

腾讯体育讯 10月15日,是厄齐尔25岁生日,这个年龄属于奔三奔到了一半,开始成熟起来了。的确,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练级完毕后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厄齐尔在新赛季踢的风生水起,他也把好状态带到了国家队比赛中。10场预选赛狂砍8球并送上5次助攻,用巅峰状态昭示德国足球新皇登基,也让皇马充满了无尽的悔恨。

赛前,德国足协在官方网站上发文,祝厄齐尔25岁生日快乐,现场也有德国球迷高举精心制作的牌子,为厄齐尔送上生日祝福。瑞典在上半场2-0领先,关键时刻,厄齐尔挺身而出吹响反攻号角,第45分钟,克鲁泽的传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厄齐尔禁区线上拿球果断右脚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左下角。第53分钟,又是厄齐尔在禁区右侧拿球摆脱后卫横拨,替补出场的格策搓射将比分扳平。厄齐尔传射建功极大振奋了德国队的士气,球队最终5-3逆转瑞典取胜。

25岁生日夜,厄齐尔有进球也有助攻,而且德国队还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对于阿森纳球星来说,这几乎是完美的生日party。这是厄齐尔第51次为德国队出场打进的第17个进球,也是本届世预赛第10次出场打进的第8球,是德国队的射手王。此外,厄齐尔还有5次助攻,也就是说,德国队本届世预赛的36个进球中,有13球和厄齐尔有直接关系!

虽然2009年才进入德国国家队,但厄齐尔已经是勒夫手下的绝对主力,无论是踢4231里的前腰,还是无锋阵里的“假9号”,厄齐尔都能够很好的胜任,勒夫对厄齐尔的评价也非常高,他说:“厄齐尔一直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准,而且每年都在进步,他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攻击手之一。”

今年夏天,厄齐尔以5000万欧元的高价转投阿森纳,新赛季,厄齐尔在温格手下表现极为出色,踢了6场比赛有1个进球和4次助攻。勒夫也认为,在温格手下踢球让厄齐尔变得更自信了,他说:“去阿森纳踢球对厄齐尔有很大好处,阿森纳的足球技术含量很高,能够踢出美妙的足球,这符合厄齐尔特点和风格,而且温格对他完全信任。”

阿森纳本赛季高歌猛进,球迷们都在祈祷核心球员不要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在这场比赛中,厄齐尔在第82分钟被德拉克斯勒,当时272一瘸一拐直接走回了更衣室。厄齐尔的伤势让球迷揪心,赛后《图片报》第一时间公布了德国真核的伤情,该媒体称厄齐尔只是有一些轻伤,应该赶得上周末同诺维奇的比赛。

毫无疑问,明年的巴西世界杯,厄齐尔肯定是勒夫要倚仗的核心球员。2010年南非之夏,作为初生之犊的厄齐尔以主力身份踢了全部7场比赛,德国最终屈居季军。4年后,厄齐尔更加成熟了,这支德国队也更成熟,勒夫将再次率队向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