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恢复训练备战米兰皇马 普队小马哥将复出

2013年10月16日00: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本周二,梅西重返训练场,与其他队友一同训练——这是梅西在对阵阿尔梅利亚的比赛里受伤后首次参加全队训练课。

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也与其他队友一同参加了正常的训练课。

梅西恢复训练备战米兰皇马 普队小马哥将复出

经过两天的休息,巴萨留守球员们重返训练场,塔塔-马蒂诺带领11名弟子参加了训练课。最受关注的是梅西,在对阵阿尔梅利亚的比赛里受伤后,梅西首次参加全队训练课。俱乐部队医曾于9月29日宣布梅西休战两周,梅西错过了对阵凯尔特人和巴拉多利德的比赛。

由于12名国脚参加国家队比赛,因此马蒂诺麾下只有11名球员,他们是平托、蒙托亚、奥耶尔、巴特拉、阿德里亚诺、多斯桑托斯、特略、昆卡和梅西,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也与其他队友一同参加了正常的训练课。梯队球员阿达马-特劳雷也参加了一线队训练。

国脚们将于周三全部归队,未来一周巴萨非常繁忙,本周六将在潘普洛纳参加对阵奥萨苏纳的西甲联赛,下周二将在米兰参加冠军联赛。

一周时间表:

10月15日 星期二

11:00 在体育城训练

10月16日 星期三

19:30 在体育城训练

10月17日 星期四

18:00 在体育城训练

10月18日 星期五

11:00 在体育城训练

10月19日 星期六

9:45 出发前往潘普洛纳

20:00 奥萨苏纳VS巴萨(北京时间周日2:00 腾讯直播)

10月20日 星期日

11:00 在体育城训练

10月21日 星期一

9:30 出发前往米兰

19:00 在圣西罗球场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