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关于贝尔报道太虚假 媒体残忍至极

皇马主席:关于贝尔报道太虚假 媒体残忍至极

弗洛伦蒂诺接受媒体采访

腾讯体育讯 上周,西班牙的《马卡报》抛出了一颗“贝尔炸弹”,关于9100万先生的腰椎间盘问题也引发了媒体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势不两立,北京时间10月15日,根据西班牙《点球点》栏目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采访时怒斥《马卡报》报道失实,无独有偶,皇马中场大将赫迪拉也声称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虐待。

在做客《点球点》栏目时,弗洛伦蒂诺大肆声讨关于贝尔伤情严重的说法,“媒体居然能针对贝尔做出如此的报道,这简直残忍至极,说他有腰椎间盘突出症,这完全不对。对于这种报道,我非常震惊,很难理解会有一条如此残酷的新闻,而且还在配图上展示贝尔的背部,还有血迹出现,这根本脱离了实际,所以我十分震惊。”

接下来,弗洛伦蒂诺还原了事实的真相,“周六,曾有人和我通过电话,他们告诉我媒体都在报道贝尔的伤情,这是我第一次听说他有腰伤。那些媒体想传递我早就知道贝尔伤势的信息,这可都不是真的。我有不少医学界的朋友,我经常同他们交流,我好奇的是,为什么这些恶魔要中伤贝尔,中伤皇马还有我呢?其实,医生们告诉我贝尔的腰椎问题其实在运动员中很常见。”

“我们对于一家位于马德里的媒体机构作出如此虚假的报道而震惊,所有同我沟通过的医生都确认贝尔的伤病并不严重。现在的贝尔情况很好,他很淡定也很友善,他期待能出战周末的比赛。”虽然弗洛伦蒂诺没有指名道姓的批评《马卡报》,但是他口中所指的这家马德里的媒体机构就是《马卡报》,在本月12号,皇马官网就曾公开声明《马卡报》报道不实。

对于西班牙媒体回击的还有后腰赫迪拉,虽然德国人得到的机会不多,可是不少西班牙媒体将他视为球队战绩不佳的罪魁之一,这种偏见显然是他不能接受的。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专访时,赫迪拉表示他被西班牙媒体“虐待”了,“我不是西班牙球员,转会身价也不高,我还是穆里尼奥信任的人之一,所以,在本赛季我是从坐板凳甚至坐看台开始,哪怕我踢得很好,我一样还是替罪羊,我的价值没有被正确评估过。”《每日邮报》认为这是赫迪拉的离队信号,曼联(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对这位德国铁腰虎视眈眈。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