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火箭裁掉15+3后卫 尼克斯签下湖人弃将

汇总:火箭裁掉15+3后卫 尼克斯签下湖人弃将

火箭裁掉落选新秀B-J-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随着NBA(微博)训练营的开启,各支球队开始有序地签人或者裁员。以下是联盟的一些最新动态——

火箭裁掉B-J-杨 阵容名单减少至18人

火箭训练营刚刚开启,球队就开始了裁员计划,而第一个“中刀”就是今年的落选秀B-J-杨。杨代表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并在夏赛决赛中独得20分。之后,杨获得了火箭的3年合同,但其中只有第1年有小额保障。

杨参加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但未被任何球队选中。在之前的大学赛季中,杨场均能够15.2分和3.4次助攻。但由于火箭外线人才济济,杨最终还是没能在球队获得一席之地,惨遭裁退。在完成这笔裁员后,火箭阵容名单上还有18人。

尼克斯签下湖人弃将罗伯茨

尼克斯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锋卫摇摆人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罗伯茨此前效力于篮网雄鹿和小牛队,职业生涯场均得到7.5分。另外,罗伯茨曾在2012年10月份签约湖人,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营,但可惜在季前赛后被球队裁掉。除了签下罗伯茨外,尼克斯同时还裁掉了前锋贾斯汀-布朗利。

埃文斯确认将担任鹈鹕替补

前最佳新秀获得者泰瑞克-埃文斯今年夏天以4年4400万美元从国王队加盟鹈鹕队。在新球队,埃文斯将会担任一个全新的角色,那就是第六人。据鹈鹕主帅威廉姆斯透露,他已经和埃文斯就角色定位问题商谈过。“埃文斯不介意打替补位置。”威廉姆斯说道,“他更加在意的是出场时间问题。我会给他足够的表现机会的。”而埃文斯在采访中表示,他非常期待能够和“浓眉哥”戴维斯一起打球。

公牛连裁两将

NBA训练营里继续裁员风暴。公牛在当地时间周三就宣布,球队裁掉了卡林-卢卡斯和帕特里克-克里斯托弗两名球员。另外在球队的训练中,辛里奇 和诺阿(微博)都因为各自的身体原因没有参加。

小斯缺席训练恐无缘揭幕战

过去一年来一直饱受膝伤困扰的小斯,在尼克斯训练中只是参加了投篮练习,并没有对抗训练。对于小斯的情况,主帅伍德森也无法给出确定的情况。“我不知道小斯是否会打常规赛揭幕战。”伍德森说道,“我们会确保当他回到球场时,他是健康的。”(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