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事报票选火箭首发控卫 林书豪完胜贝弗利

纪事报票选火箭首发控卫 林书豪完胜贝弗利

票选火箭首发控卫林书豪(微博)完胜贝弗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休斯顿纪事报》票选火箭新赛季首发控卫,林书豪以84%的得票率完胜贝弗利。

“你认为谁应该担任火箭首发控卫?”这是《休斯顿纪事报》推出的票选题目,截止到新闻发稿时,林书豪获得了84%的选票,以绝对优势力压贝弗利(16%得票率)。

林书豪在上赛季常规赛作为首发控卫82场全勤,场均为火箭贡献13.4分6.1助攻3篮板1.6抢断,帮助球队闯入季后赛。贝弗利在常规赛扮演林书豪的替补,上场时间有限,场均数据是并不突出的5.6分2.9助攻2.7篮板0.9抢断。

贝弗利的崛起发生在上赛季季后赛,他在与雷霆的6场比赛中5次首发,场均拿到11.8分2.8助攻5.5篮板1.2抢断,凶猛的球风和强悍的防守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林书豪由于胸部肌肉受伤,在季后赛发挥不佳,场均仅拿到4分2助攻2篮板0.5抢断,表现明显不及贝弗利出色。

凭借季后赛的成功上位,贝弗利被认为有机会夺走林书豪的首发位置,但从球迷投票的情况来看,还是普遍看好林书豪打首发。《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费根撰文表示,林书豪是火箭的非卖品,是球队的招牌球星。贝弗利在防守方面有优势,也许会在比赛关键时段获得重用,但林书豪是更好的组织者和挡拆执行者,与霍华德(微博)搭档效果会更好,这一点力保林书豪首发位置稳固。

费根认为林书豪在上赛季发挥不稳定与休赛期养伤有关,他在今夏没有伤病问题,能够保障训练质量,会以更好的状态进入新赛季。只要林书豪在投篮方面有好的表现,他的上场时间会很充足。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