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湖人宣布签两将 尼克斯2米13中锋赴C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NBA(微博)休赛期里不乏流言,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动向,以下是动态汇总——

湖人签约两将

据湖人官网透露,球队正式签下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以及埃里克-博阿滕,两人均签订的是训练营合同,合同细节没有透露,小奥多姆司职得分后卫,他在去年第55顺位被湖人选中,但他只为球队打过4场比赛,一共只出场6分钟,并无太多表现,在上赛季中期,湖人宣布裁掉小奥多姆。

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现年27岁,身高2米08,司职中锋,并未参加过NBA选秀,他在2010-11赛季曾在NBDL打球,场均能够贡献4.9分4.8个篮板。在签下了这两位球员后,湖人训练营名单也达到了18人。

纽约中锋赴CBA

据《hoopshype》,前尼克斯老将厄尔-巴隆已经同CBA青岛队签约,巴隆现年32岁,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生涯先后效力过热火、尼克斯、太阳雄鹿开拓者勇士奇才以及尼克斯,场均能够拿到4.9分3.7篮板,今夏巴隆一直在等待尼克斯的召唤,但由于纽约管理层在引援方面出现分歧,最终巴隆还是决定前往CBA。

马刺签约防守悍将

据RealGM消息,马刺已经和萨姆-杨(微博)达成了一份协议,萨姆-杨现年28岁,身高1米98,司职小前锋,他在2009年选秀大会次轮第6顺位被选中,职业生涯分别效力灰熊76人以及步行者,上赛季,萨姆-杨在步行者效力场均能够贡献2.8分2.2个篮板,作为蓝领球员,他总是担负起了防守对手得分手的重任,来到马刺后,他也将会扮演相同的作用。

加索尔回洛杉矶备战新赛季

据洛杉矶媒体消息,湖人前锋保罗-加索尔恢复良好,他目前已经回到了洛城备战新赛季。“我已经回到了洛杉矶,我的感觉很棒,训练营马上就开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盼望新赛季到来。”

勇士邀“中国男孩”加入训练营

据著名记者扎克-洛维透露,作为2008年八号秀,勇士将邀请乔-亚历山大加入训练营,亚历山大的绰号为“中国男孩”,他当年被选中后备受看好,但在进入赛季后,亚历山大并没有达到预期水准,场均只能贡献4.7分1.8个篮板,随即雄鹿将其交易到公牛,在芝加哥,亚历山大并未证明自己,最终从NBA中淡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