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罗斯回归公牛需做三改变 土豆离开无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公牛将在明天正式开始自己的新赛季训练营,相比较上个赛季,罗斯(微博)的回归无疑是最重要的改变,同时他们还引进了德克斯特-皮特曼和麦克-詹姆斯这样的实力型球员。今天美媒就撰文表示新赛季的公牛要想在东部重回豪强行列必须有三大改变。原文编译如下——

上赛季芝加哥公牛在季后赛打得异常艰苦,过多的伤病让他们在很多时候不得不以“小土豆”罗宾逊为核心,随着罗斯的回归,洛尔-邓和诺阿(微博)的伤病逐渐缓解,芝加哥又将踏上对总冠军的冲击,要想走的更远,他们必须做出三大改变。

1、挖掘新援的潜力

相比较热火步行者篮网尼克斯这四大东部强敌的补强,公牛的筹码根本拿不上台面,他们才引进了德克斯特-皮特曼和麦克-詹姆斯这样两位实力球员,还有卡林-卢卡斯和帕特里克-克里斯托弗这样的两位新秀;要想在漫长的赛季里走的越来越远,替补实力的匮乏就是致命伤了。

相比起之前的“小土豆”,麦克-詹姆斯的爆发力可能没有那么充足,但是不要忘记他去年在小牛的表现,这位将近四十岁的老将一度成为达拉斯人后场的核心。所以要想走的更远,公牛一定要挖掘这些新援的潜能。

2、减少主力的出场时间

公牛之所以伤病严重很多人认为是主教练锡伯杜用人时间过长,现在新赛季开始,他也早早表示要减少诺阿等人的出场时间,这样会让球队在季后赛保证更大的冲击力。

现在看来,皮特曼肯定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在这职业生涯的前四个赛季他只得到了48场比赛的出场时间,新赛季他将和纳兹尔-默罕默德承担起内线替补的职责,有了充足的上场时间,相信他会成为之前阿西克的角色。

3、保证攻守平衡

作为防守出身的主教练,锡伯杜一直喜欢重用防守能力强的球员,而把进攻交给主要的几位得分手上面,这样的策略现在看起来越来越行不通了。锡伯杜在做出积极的改变,启用麦克-詹姆斯也是为了弥补之前罗宾逊出走的空缺,让罗斯从过多的进攻之中缓解出来。

和热火类似,公牛注定要打起小个阵容,将球更加快的运转起来,这也要求球队在攻守方面保持平衡。这将是锡伯杜新赛季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