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喊冠军口号狙击火箭 批评保罗一无所成

里弗斯喊冠军口号狙击火箭 批评保罗一无所成

里弗斯批评保罗一无所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 快船媒体日如期举行,新帅道格-里弗斯喊出冠军口号。保罗也来到现场,透露第一次和里弗斯见面时,就被批一无所成。

“我相信我们能赢得总冠军,真的。但在此之前,我们首先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夺冠,对吧?这个东西又不是谁一家的(都有机会)。”里弗斯说。

“注意留意我们的团队和阵容,我个人认为我们有机会干出一番事业来。想到这个,就不由兴奋起来。看看我们纸面上的阵容,如果球场上能粘合在一起,我们真的是一支特别的球队。”里弗斯继续说。

“我宁愿在一直有高期望的球队工作,也不愿意在一潭死水的球队。我们现在准备好迎接一切了没?我现在还不知道。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进行训练营之旅的原因。”里弗斯说。

里弗斯以绿军主帅身份为人熟知,今夏开教练特例,通过一笔特殊交易加盟快船。具体操作是,快船支付凯尔特人一个2015年首轮选秀权,里弗斯和绿军解除合同,与快船签下一份3年2100万美元的肥约。

如果快船的目标是夺冠,他们需要狙击火箭等球队。火箭训练营也已经开始,他们的训练口号同样是总冠军。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但两支青年军的较量已经让人期待。

里弗斯除了快船主帅,他的另外一个身份是快船篮球运营部高级副总裁,这让他有足够的资本和克里斯-保罗等球星交流。

“在我和道格第一次面谈过程中,他就直接对我说,我不算啥。他说,我在这个联盟里还一无所成。他是对的。在现实生活中,你不是总想听那些好听的,也需要听些不同的声音。”保罗说。

保罗自进入NBA(微博)以来,2次成为NBA单赛季助攻王,场均送出9.8次助攻,5次成为NBA抢断王,场均送出2.4抢断。但遗憾的是,保罗职业生涯只打进了西部半决赛。(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