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自曝择偶标准 笑谈“恋爱宝典”不靠谱

林书豪自曝择偶标准 笑谈“恋爱宝典”不靠谱

林书豪(微博)身后的美女老师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和哈登、霍华德(微博)这些“夜店王子”比起来,林书豪绝对是正人君子,勾女泡妞这样的事和他不沾边。去年“林疯狂”蹿红后,美国《时代》杂志采访他时特别问到了择偶标准,林书豪的回答让人感觉,他和那帮80后、90后队友简直是两个时代的人。

“首先她必须真心信仰上帝,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林书豪说,“其次我认为她应该有服务他人的信念,乐于去帮助贫困大众,投身于众多公益活动之中。而且她要有出众的品格,平易近人,并且生活低调,不会拜金。”这三条标准一出,美国媒体为其选出的拉娜德雷、凡妮莎·哈金斯、凯特·阿普顿、阿莉·希尔费格,中国媒体替他看好的陈妍希、郭采洁、娄艺潇,显然已经全军覆没,这些娱乐明星怎会安于离开聚光灯相夫教子做慈善呢?

所以,林书豪对好基友帕森斯的“恋爱宝典”不屑一顾完全可以理解。“哈哈,那是什么东西?我还真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我很好奇他到底说了些什么,”林书豪在接受火箭官网采访时说。当记者对其不知情的态度表示怀疑时,林书豪又笑着回答:“真的,我完全没听说过。但如果大家看了,千万别相信他就是了。你得看他是不是认真给出那些建议的,他是个非常聪明的家伙,但有时候很喜欢开玩笑,所以你得辨别他是不是认真讨论这事。我还挺有兴趣知道他到底建议了什么。”

“他建议女孩子可以通过甩头发吸引男生的注意力。”记者的话立刻引发了林书豪的“强烈反应”:“天啊,我是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女儿听他的任何建议的。”林书豪这番毫不讲情面的话,显然让帕森斯很受伤,他随即在推特上向队友强烈推荐自己的力作:“我的那些建议真的都是金石良言,林,你还是好好拜读下吧。”

不过,相信缘分天注定的林书豪,估计是用不到帕森斯的宝典。外界普遍认为,他的另一半应该是个圈外人,而且不会是那种一见钟情。因此,今年林书豪造访中国大陆和台北时,他的美女中文老师陈沂璘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沂璘是台湾本地人,曾参选过纬来活力美少女,担任过ESPN台湾区的体育记者,后转到某公司工作时因接待林书豪而相识,并成为其中文老师。现今虽改为经营家族事业,仍和林书豪及其全家保持了良好的关系。林书豪过去一年中文进步飞快,这位美女老师当然居功至伟。“每天都要抽出时间通过网络让她教我中文,”林书豪如是说。陈沂璘则表示,她每天至少要花半小时时间,通过网络视频帮林书豪补习中文,“我尽量多问一些问题,让他多说中文。”而在活动现场,陈沂璘挺身而出帮林书豪摆脱狂热球迷的纠缠的举动,更让人觉得他们俩人关系非同一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