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笑谈帕森斯恋爱宝典:千万别信他的话

林书豪笑谈帕森斯恋爱宝典:千万别信他的话

林书豪(微博)取笑帕森斯的恋爱经验

腾讯体育火箭官网跟队记者贾森-弗里德曼近日采访了华裔球星林书豪。书豪在聊天中提到自己提升跳投的训练情况,以及自己“好基友”钱德勒-帕森斯(微博)的恋爱经。对于“高富帅”的恋爱建议,林书豪直接呼天喊地,称这些太糟糕了。

贾森首先问到林书豪训练投篮的情况,因为书豪整个夏天都在努力提升投篮水平,这些贾森都看在眼里。贾森说理论上1万小时的执着训练可以改变肌肉记忆,对此林书豪回复说:“我不知道是否能够产生记忆,但我努力让自己的投篮变得更流畅。我试着让自己投篮时跳得不那么高,不过要保持整个动作更连贯。我不能说现在和过去又什么实质上的区别,也许这种差别很微小。”

“那在信心和投篮的感觉上你是否有什么变化。”贾森追问。

“是的,我觉得是的。这些很多时候是精神上的鼓励。你此前跟我说过,我上赛季后期的投篮表现还不错,所以有时候不是我的技巧问题,更多是心理。练习更多会提升这些,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贾森之后提到,钱德勒-帕森斯最近接受了美国杂志采访时发布了自己的“恋爱法典”,而林书豪对此的第一反应是:“别相信那家伙说的话。”

“你是否看过他的恋爱宝典?”贾森问书豪。

“什么?我不知道他有恋爱宝典这事儿。不过你既然提到了,我真的还蛮有兴趣知道的。不过无论他说什么,大家都签完不要相信他的话。”

“那你是否会采纳他的恋爱建议呢?”贾森问。

“额……这个问题。”林书豪显得吞吞吐吐。

“让我说的具体点吧,你是否会让你的未来的女儿来拜读他的恋爱宝典。”贾森追问。

“那要看情况了。你确定他的恋爱宝典是认真写的么?他是个聪明人,聪明的时候做事情还是不错的。不过有时候他又搞怪,像个小丑。我会了解下他写了什么,然后跟他聊聊。”林书豪说。

贾森最后干脆直接把帕森斯的宝典内容摆在林书豪面前。“他说女孩子绕头发可以吸引男孩子注意。”

“上帝啊,算了,我绝不会让自己女儿去读他那个什么恋爱宝典。”林书豪说。(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