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曾非常自以为是 常因训练态度遭驱逐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NBA(微博)中国官网消息,最近林书豪(微博)在知名社交网站Quora上与球迷进行了互动,他在这个问答网站上回答了网友的提问,承认自己曾经一度非常自大,并因态度问题常常被赶出球馆。

网友的问题是:“林书豪是怎样在自己的失败和错误中成长为今天的球星的?”

“通常来说,失败会让我重新思考自己怎么做才能做得更好。上帝经常会把我的短处和失败转化成我的人生经验。”

“举个例子,我高中时的一次脚踝受伤就让我学到了应该谦虚和努力工作,因为当时我只能坐在场边,看着自己的队友在季后赛里输球。而在这之前,我的训练态度并不好,而且非常的自以为是,还经常因为态度糟糕而被赶出训练。”

“在这段时间里,我记得我哥哥在大学毕业时给我写了封信,在信里让提醒我:我的运动生涯随时可能结束,而我能控制的是我的对待这一切的态度——我不能觉得自己会打球是理所当然的。”

“伤病恢复的过程十分漫长,因为我当时唯一能做的就是我要在训练中做到最好,我要好好调整自己的态度。我想如果没有这一课的话,我的篮球生涯肯定会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结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