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全队集结完成首次合练 林书豪:非常完美

火箭全队集结完成首次合练 林书豪:非常完美

火箭完成首次合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火箭在昨天也正式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除了之前在高原特训归来的林书豪(微博)和霍华德(微博),其余两位主将哈登和帕森斯也回到了训练队伍中,赛后谈到球队的首次合练,林书豪直言非常完美。

为了备战新赛季,林书豪和霍华德早前就已经和主教练麦克海尔、火箭名宿奥拉朱旺去了高原特训,现在哈登和帕森斯的回归,让火箭有机会去磨合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据透露,麦克海尔先是让球员进行了折返跑等恢复性的训练,此后球员们开始一对一的单挑特训,最后全队进行了一些简单的分组对抗来找找感觉。

林书豪和霍华德有缘再被分到了一组,训练之后林书豪谈了自己的感受:“霍华德在内线的防守空间非常大,所以我很多时候选择跳投来结束战斗,而他也不会在内线强打,也开始以投篮为主,但是显然效率并不如我好。”有了这样的配合,林书豪坦言球员之间的信任度在逐渐的加强,“在这之前我们都没有配合过,不知道各自的能量是什么,现在通过这些训练,我们开始慢慢的信任对方。”而谈到全队的训练,林书豪直言完美。

至于哈登的状态则没有前面两位的好,他只是简单的做了恢复性的跑动和拉伸,并没有参加对抗,他表态自己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找到比赛的感觉。“我现在的状态还没有找到,他们(林书豪和霍华德)已经训练了一段时间,所以我比他们有些差距,不过经过这些日子的弥补,我相信自己会达到比赛的状态。”

之前在美锦赛的时候受伤的弗朗西斯科-加西亚也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之中,不过刚参加完欧锦赛的土耳其中锋阿西克还是没能赶回来,麦帅透露他可能在季前赛开始前回归。

经过几天的训练,火箭的季前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6号正式开启,第一场他们将和鹈鹕交手,接下来他们将赶往亚洲的台北和新加坡马尼拉与步行者进行两场季前赛的争夺。而在10月31号,火箭将迎来常规赛的首个对手山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