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自曝曾经很自大 中文水平已突飞猛进

林书豪自曝曾经很自大 中文水平已突飞猛进

林书豪(微博)自称曾很自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火箭后卫林书豪在互联网上与网友进行了互动,火箭控卫表示自己当年一度非常自大。

对于林书豪的成长轨迹,很多网友非常好奇,有人向火箭控卫提问,如何通过自己职业生涯早期的不如意,慢慢成长为现在的篮球手时。对于这个问题,林书豪坦言:“通常来说,失败让我重新评估自己怎么才能做得更好,上帝经常会把我的短处和失败转变成我人生的经验。”林书豪补充道:“举个例子来说,在我读高中的时候,有次我弄伤了自己的脚踝,当我坐在场下看着队友在季后赛里输球的时候,我学会了谦卑以及努力工作。在这之前,我的训练态度并不好,而且非常的自大,那时候,我经常因为态度不够端正而被赶出训练。”

当自己处于低潮的时候,火箭控卫坦言是家人的关心让他度过难关,林书豪说:“在自己处于低潮的时候,我还记得自己的哥哥给我写了封信提醒我,我的运动生涯随后可能结束,因此我必须要调整好自己的态度,我不应该将自己在篮球方面的能力视作理应得到的,伤病的恢复期很漫长,因为我成天想的就是怎么才能在训练中做到最好,如何来调整自己的态度。如果没有这一课的话,我很肯定自己的篮球生涯很早之前就会结束了。”

作为华裔球员,有网友对于林书豪的中文水平也很感兴趣,对于自己的中文水平,林书豪倒是显得很有信心,他回答道:“是的,我会说普通话,我小时候就能听懂爸妈对我说的中文,但我不太会用中文回答。最近,我一直在接受1对1的培训,现在,我已经能用中文说我最爱的中国菜了,我想能学会说中文,非常的重要。”

今夏,火箭签下了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微博),而这样原本已经拥有林书豪的火箭队,无疑更被中国球迷所关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后场人员的竞争十分激烈,但林书豪在主帅麦克海尔的战术体系中依然是十分重要的一员。(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zhiyua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