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重排现役百大球星 林书豪获认可进入百强

美记重排现役百大球星 林书豪获认可进入百强

林书豪(微博)入选联盟现役百大球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hoopshabit记者贾里德-杰克逊撰文对《体育画报》推出的现役百大球星进行修改,将之前落选的林书豪放入榜单(第97位),称这位火箭后卫理所应当在百强中拥有一席之地。

《体育画报》在上周推出了现役百大球星榜,这样的排名总是会引发球迷的争论。这个联盟有太多优秀的球员了,所以你很难弄出一份没有争议的实力排名。总是会有球迷认为自己崇拜的球星是最棒的,进而与其他球员的粉丝展开辩论。《体育画报》制作百大球星有他们的挑选标准,但这份名单确实有值得商榷的地方。

在《体育画报》的百大球星榜上,没有林书豪的名字。《体育画报》的解释是司职控卫的林书豪,在火箭只是排在哈登之后的二号组织者,由于缺少球权发挥受限,角色定位有些模糊。林书豪在技术上存在缺陷,也许他能够通过与霍华德(微博)的挡拆配合打出高质量的比赛,但目前仍是未知数。林书豪已经25岁了,潜力还有多大令人质疑。

林书豪确实有一些不足之处,他不是联盟的顶级控卫之一,甚至可能控卫实力榜前15都进不了,但他仍有资格在现役百大球星行列中获得席位。在经历了尼克斯时期的大爆发之后,林书豪在火箭的表现还是效率不俗的,上赛季场均接近15分7助攻,这样的数据足以令他进入现役百强。

林书豪比较突出的问题是失误较多,作为一名组织后卫罚球和远投都不够稳定,但即便有这些缺点,他还是为火箭做出了贡献,位列现役球员第97位是没有问题的。

火箭小前锋帕森斯在《体育画报》的排名中位于第94位,他的位置应该提升,91位更加合理。火箭上赛季球权在哈登和林书豪手中掌控,其他球员想要有稳定的出色表现很不容易,但帕森斯做到了。帕森斯原本被设定的角色是三分投手,他在远射方面的表现确实不错,命中率接近40%。令人惊喜的是帕森斯突入篮下取分的能力也很强,他在禁区进攻的命中率高达62%。

帕森斯具备出色的运动能力,能突能投进攻技术全面,他还会继续取得进步的。

百大球星前十名:

1、詹姆斯(前锋,28岁)

2、凯文-杜兰特雷霆,前锋,24岁)

3、克里斯-保罗快船,后卫,28岁)

4、托尼-帕克(微博)马刺,后卫,31岁)

5、韦斯特布鲁克(雷霆,后卫,24岁)

6、蒂姆-邓肯(马刺,中锋,37岁)

7、霍华德(火箭,中锋,27岁)

8、韦德(微博)热火,后卫,31岁)

9、科比(微博)湖人,后卫,34岁)

10、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前锋,29岁)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