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感人时刻:疑现默契球 观众呐喊救救孩子

[导读]体育赛场向来不缺少眼泪。四年一度的全运会转眼收官,13天中,在这个赛场,有着太多感人的诉说。

新华社记者李放 冯雷(微博)

体育赛场向来不缺少眼泪。这里有胜利之后的喜极而泣,也有功败垂成的泪眼婆娑;这里有拼搏追梦的执着,也有千里终别的不舍;这里有痛彻心扉的呐喊,也有衣钵传承的淡然……四年一度的全运会转眼收官,13天中,在这个赛场,有着太多感人的诉说。

全运感人时刻:疑现默契球 观众呐喊救救孩子

仲满跪吻剑道

5日全运击剑赛场男佩团体决赛,当江苏队所有人都在欢庆胜利时,压阵出场的老将仲满哭了,他缓缓跪下亲吻剑道,随即仰面倒地而泣。作为一名32岁的老将,本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役。

最后的跪吻,有剑道上二十余年的辛酸苦辣,更有他对女儿的承诺。“这是激动的泪水,我会将这一刻永远埋藏在心中,我要把金牌献给女儿,我答应她要赢,我不能骗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