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运十大“落马”名将:张继科谌龙入选

新华社记者王恒志陈梦阳

和所有赛事一样,每届全运会都会有名将失手,或因为状态,或由于伤病,或输给岁月,或败于“后浪”……当然还有孙杨这样勇于挑战自我,意料之内“落马”,下面就评点出十二运会“落马”名将,无论名气,不分先后,在竞技场上其实败亦英雄,只要他们还昂首站在场上,为梦想而拼搏。

盘点全运十大“落马”名将:张继科谌龙入选

游泳:张琳

作为第一个登上奥运会领奖台的中国男子泳将,26岁的张琳到了要谢幕的时间。4年前一举拿下200米、400米自由泳以及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的张琳,本届全运会在100米和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均无缘半决赛,这是他的第四届、可能也是最后一届全运会了。

张琳说:“我没有留下遗憾,了解我的人都看得到我的努力。事情就是这样,你努力了,但不一定有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