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运会十大复出老将 不老传奇终说再见

[导读]昔日退役老将集体复出,是全运会赛场上独特的现象,本届全运会也不例外。这些老将的临时复出一般只限于这十来天的比赛。他们当中,有人圆满收官、风光告别,也有人遗憾结尾、悲情离去。

新华社记者何军张非非

昔日退役老将集体复出,是全运会赛场上独特的现象,本届全运会也不例外。这些老将的临时复出一般只限于这十来天的比赛。他们当中,有人圆满收官、风光告别,也有人遗憾结尾、悲情离去。

盘点全运会十大复出老将 不老传奇终说再见

羽坛“万人迷”跨界复出

全运会羽毛球混双八强战,鲍春来(微博 博客)组合以0:2失利。本届全运会是他自2011年退出国家队以来,首次在重大赛事中亮相,而且项目从男单改成了混双。

“其实我完全可以不参加这次全运会,之所以要复出,就是我自己的态度,”鲍春来说,我当时从国家队退役比较仓促,所以希望通过这次参赛,给我的羽毛球生涯一个圆满的结尾。”

这也是鲍春来第四次参加全运会,在十运会和十一运会当中,他都在男单决赛中不敌林丹(微博 博客)。记者了解到,鲍春来现在涉足娱乐圈,他还开玩笑地告诉记者,这次参加全运会其实是“跨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