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处境尴尬险胜中乙老弟 高质量热身求状态

本报9月7日讯(记者 马贤贤 ) 7日下午,志在冲甲的青岛海牛在鲁能大球场与处于联赛间歇期的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客场作战的海牛以1:2不敌对手。

据了解,双方的热身赛早早就已约定,鲁能传奇射手宿茂臻(微博)执教的球队目前10胜2平保持不败,极有可能杀进下赛季的中甲联赛。而在联赛23轮之后,鲁能也需要一场质量较高的热身来备战接下来的比赛。目前山东鲁能以46分高居中超积分榜次席,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9分。但上轮主场不敌上海申鑫后,山东鲁能处境尴尬,一旦发挥不佳,就有可能失去亚冠资格。下一轮山东鲁能将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为了打好这场比赛,鲁能方面联系了目前在中乙北区领跑的青岛海牛队。鲁能凭借下半时皮库任意球的直接破门和吕征 的点球,收获了这场热身赛的胜利,为青岛打进一球的是李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