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2-1胜海牛 皮库建功吕征点球献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济南奥体与来访的青岛海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外援皮斯库里奇和吕征 的进球,鲁能2-1战胜对手。

鲁能主帅安蒂奇在昨夜也是赶到了天津观看了国足队员的表现。今天上午,安蒂奇又马不停蹄地返回了济南,指挥本次热身赛。

此役,鲁能热身赛首发阵容是:杨程买提江、苑维炜、吴兴涵(微博)安塔尔、马塞纳、王彤(微博)勒夫、李松益(微博)、杜禹辛和罗森文(微博)。青岛海牛队首发阵容是:于子千(微博)、薜亚男、李民辉、姜文骏、陈龙、马兴煜(微博)、刘清、于贵君 、李耀悦、王健、韩家宝。其中,马兴煜是首次面对旧主鲁能。

比赛开始后,鲁能凭借技术优势,控制着比赛节奏,但球队失误很多,海牛队多次形成射门机会,鲁能队员多是依靠在后场完成倒脚,控制球权。而超级外援勒夫也被迫回撤拿球,寻找机会。海牛开场后便是形成了多次攻势,王选宏(微博)连续获得射门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与对手0-0握手言和。

下半场比赛中,鲁能更换阵容,韩鹏(微博 博客)、吕征等队员披挂上阵,开场不久,泰山队右路获得任意球,外援皮斯库里奇的一脚射门为球队取得领先。可惜好景不长,海牛队员纪超 下底传中,李凯门前包抄,打入扳平的进球。而鲁能的两个边路也成为了了对手的主要进攻点。下半时第38分钟,海牛队由元文防守吕征,被判点球,吕征亲自操刀主罚命中,鲁能2-1战胜对手,这样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结束。(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