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帅搬进新基地 与海牛热身韩鹏崔鹏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确定将在9月7日下午与青岛海牛在济南奥体进行一场热身赛。而韩鹏(微博 博客)崔鹏 等队员将伤愈复出,由于国家队杜威等队员的缺席,鲁能主帅安蒂奇本次比赛将派出全新阵容,安蒂奇在这几天也刚刚搬进了俱乐部新基地。

此次联赛间歇期,鲁能主帅安蒂奇也搬进了新基地内的新房间。据记者了解,鲁能新基地内不但设施先进,而且增加了很多硬件设施,其中就有鲁能俱乐部自己的媒体发布间,设施齐全,俱乐部完全可以单独完成外援更换、内援加盟等对外消息发布的视频录制和后期制作。

由于目前处在中超联赛间歇期,鲁能确定打一场热身赛,让队伍得到保持状态的机会,之前确定在潍坊的热身赛,也因为潍坊当地有其他大型活动赛事安保压力太大而改在了济南的奥体中心鲁能大球场。

只是杜威、杨旭(微博)、王永珀(微博 数据)金敬道 和郑铮(微博)正在参加国足的集训,因此此次与青岛海牛的热身赛,王刚(微博)、刘彬彬(微博)、罗森文(微博)、崔鹏、韩鹏等队员都有望亮相比赛,之前鲁能主帅安蒂奇也表示,希望通过间歇期让韩鹏和崔鹏更好的恢复,抓住这个时间段让有伤病的队员更好的寻找状态。

另外据记者了解,鲁能、海牛的本场热身赛对外免费开放,比赛时间为7日下午三点半。(海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