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5决赛:鲁能3-0沈阳 不败战绩问鼎全国冠军

U15决赛:鲁能3-0沈阳 不败战绩问鼎全国冠军

U15鲁能队首发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13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U15组别总决赛在云南落幕,最终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U15队3-0战胜沈阳新野夺得冠军,沈阳队获亚军,新疆队获得第三。

之前鲁能U15队在代表中国出战的曼联(微博 数据) 青少年全球总决赛中成绩不佳,6战1胜5负,仅仅获得第18名。此次在云南夺冠也是再次证明了鲁能的青训实力,新疆竞体队和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分获此次赛事的第三和第四名。

在此前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全胜走来,一场未败。小组赛中,进11球仅失1球。半决赛经过点球大战,淘汰实力强劲的新疆队进入决赛。

决赛中,鲁能面对沈阳队,杨意林、何统帅、张啸天三人分别进球,最终鲁能3-0战胜对手,顺利夺得冠军。而这也是鲁能梯队时隔3年后再度在全国U系列比赛中问鼎。在三四名的比赛中,新疆竞体队2-0战胜杭州绿城,获得第三。(清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