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再获欧洲球队青睐 希腊劲旅挖鲁能墙角

安蒂奇再获欧洲球队青睐 希腊劲旅挖鲁能墙角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希腊媒体报道,希腊超级联赛阿里斯俱乐部目前正在为球队挑选新帅,现执教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安蒂奇被列入了候选名单。

阿里斯曾经三次获得过希腊顶级联赛冠军,不过最近一次还要追溯到1945-1946赛季,上赛季该队排名第13。阿里斯之前已经解除过多位候选人,但都没能达成一致,最近又将塞尔维亚人安蒂奇列入了候选名单。

希腊媒体详细介绍了安蒂奇曾经辉煌的执教履历,包括担任过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的主教练,并且在马竞大获成功。此外,安蒂奇还执教过萨拉戈萨、皇家奥维耶多、塞尔塔以及塞尔维亚国家队。

不过希腊媒体也表示阿里斯和安蒂奇之间并没有任何协议,如果双方最终能够签约那将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希腊媒体称安蒂奇和山东鲁能之间还有合同,因此他入主阿里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