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全运会潜规则不断 下药伪装鬼敲门

[导读]全运会是个名利场,多少大牌明星从这里走向世界;全运会又是一个悲喜剧,多少想到和想不到的情结在这里上演。想要在这样的江湖有所作为,实力很重要,演技更重要,请常备《演员的自我修养》。

规则六:县官不如现管牛 拜码头要找对人

【深度】全运会潜规则不断 下药伪装鬼敲门

还是在十运会的赛场上,跆拳道赛场风波不断——“不战而胜”、“弃赛成风”成为了那时的主旋律,正因腿伤躲在后场哭泣的雅典奥运冠军罗微(微博)莫名地获得了一枚铜牌,而之前她甚至没有上场亮过相,甚至不知道自己的对手弃赛了。

在当时官方提供的数据统计中,开赛两天共进行68场比赛,其中有17场比赛因一方选手弃权而终结。在媒体的强烈谴责和要求下,时任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兼党支书记常建平、副主任赵磊及裁判长召开紧急发布会,第一时间通报了弃赛数据、分析了弃赛原因,并为无力控制如此局面感到遗憾。常建平表示,多数弃权者的参赛单位集中在行业体协和西部省市队。他分析说:“一是协议队员与原省队队员相遇,二是参赛队员受伤病影响。

据了解,目前我国跆拳道发展主要集中在北京、广东、浙江等几个省市,这些人才众多的队伍往往会交流部分队员到行业体协或者西部的某些省市队,这些队员在全运会中与原队队员相遇时往往都要“舍己为人”。

全运会就像一个大家族的聚会,但各自小家庭的问题,旁人给了建议却收不到任何回应,自觉自家事儿用不着外人操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