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全运会潜规则不断 下药伪装鬼敲门

[导读]全运会是个名利场,多少大牌明星从这里走向世界;全运会又是一个悲喜剧,多少想到和想不到的情结在这里上演。想要在这样的江湖有所作为,实力很重要,演技更重要,请常备《演员的自我修养》。

规则二:小心背后扎针 匿名信拉下冠军

【深度】全运会潜规则不断 下药伪装鬼敲门

从小父母就教育我们说,做人做事都要光明磊落,但现实却教会了我们要工于心计,否则《甄嬛传》、《金枝欲孽》这些斗智斗勇的宫廷戏不会如此深得人心。

在山东进行的第11届全运会上,田径赛场上传来最大的闹剧就是女子100米冠军王静因尿检呈阳性而被取消金牌、终身禁赛,王静及教练陈华大呼被陷害的同时将匿名信视作被陷害的其中一个理由。“有人递交了匿名信,而且信中清楚地写明了所用药物,他们怎么会未卜先知?”王静的教练陈华说,“这还用多说什么?我们自己没有服用,我们是被人陷害的!”

王静随后被取消了继续参加其他单项的资格,她说:“我现在最大的感觉就是冤枉,残忍……我会为了一次全运会就断送自己的前途吗?我自己还年轻,为什么要去送死啊?那个药是很低级的,吃了以后几个月都下不去,我会傻到连这个都不知道?”

至于匿名信,时任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发副主任沈纯德在新闻发布会时表示,他们没有看到这样的匿名信。

匿名信存不存在不重要,重要的是尿检结果确实呈阳性。应了那句老话,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王静被罚以终身禁赛,以至于从此消失于这个圈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