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天河,中国足球唯一乐源

[导读]足球应该是有魔力的,所以恒大的亚冠胜利才给全国球迷带来了久违的激动。中国足球,似乎总要遇到某条“河”才能解渴,2001年是五里河,2013年是天河。亚冠之夜,同袍一心,痛饮天河,快乐满溢…

【深度】天河,中国足球唯一乐源

■撰稿:许可(微博)

足球应该带来快乐,可却对中国球迷如此吝啬。8月21日,天河体育场,这个广州最繁华的中心,似乎装不下那些涂满红色的快乐,中国足球在那里呐喊仿佛一吐压抑数月、甚至多年的闷气。

这恐怕是2013年中国足球和球迷最快乐的时间。快乐如此之少,以致于如此珍贵,各地的球迷蜂拥而来,很多俱乐部管理层应邀前往,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携足协官员亲至,广州市的领导们变成开心好客的主人……

谁都知道这快乐短暂且难得,中国足球如沙漠行走喝上了一口甘泉,热爱的人们都到天河解渴,爽过之后,再去想足球如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