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握手门疑为策划 男篮上演宫斗大戏

主帅督军彻势同水火?篮协两巨头必走一个

【深度】握手门疑为策划 男篮上演宫斗大戏

扬纳基斯的举动,已经清清楚楚地告诉外界,他已经与胡加时决裂了,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势同水火的地步,不管怎么样至少要有一个人离开。

不过目前篮协和体育总局并没有决定要解聘扬纳基斯,包括之前在说到他的去留问题时,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曾表示,男篮失利不应让外教承担主要责任,主要责任篮协来负。因此在还没完全确认离任的情况下,扬纳基斯先和主管自己国家队的副主任胡加时闹翻,又是怎样的节奏呢?

显然有人想让胡加时走人,扬纳基斯和他背后的力量主宰着这一切。

这次男篮亚锦赛兵败,是历史上最严重的事件之一,当年2002年男篮亚运会决赛被韩国逆转,兵败釜山就曾全国哗然,直接导致信兰成借调奥组委,2009年男篮兵败天津,也是获得了亚军,导致郭士强下课。而现在别说亚军,连前四都没进去,还需要花50万欧元去买外卡才能进入世界杯,严重程度可想而知,不论是球迷、媒体,还是体育总局都高度关注,只是裁掉教练,显然不能让人们满意,因此至少要有一位篮管中心领导会出来承担责任。

想为男篮此次失利负责也不是是个人就行的,目前篮协只有主任信兰成和主管国家队的副主任胡加时够这个资格。而一旦胡加时为男篮失利埋单走人,那么之前一直为外界所诟病的信兰成就可能会继续留在篮管中心任职。如果胡加时不走,那么信兰成就难免会换个地方。

至于扬纳基斯,已经从法国辞职的他期待着继续执教中国男篮,尽管他的合同中存在亚锦赛不拿冠军就可能下课的条款,但现在他的明天和男篮两大巨头的命运捆绑在了一起。如果信兰成离开,胡加时留任,他肯定会走人。而如果胡加时离开,信兰成留任,那么扬纳基斯还有可能会继续留下。

在整个事件中,扬纳基斯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是导火索,离开他,男篮和篮协的矛盾不会如此爆发,但他绝不是利益链的末端,因为最终能够从中获利的,有比他大得多的“大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