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握手门疑为策划 男篮上演宫斗大戏

胡加时提前离开马尼拉?因为家人病重已久

【深度】握手门疑为策划 男篮上演宫斗大戏

亚锦赛,男篮输给台北那场比赛,胡加时已经离开了马尼拉。而当时信兰成刚好前往马尼拉第二天,这件事情被媒体炒作为两人水火不容。而事实上,在离开北京之前,胡加时和信兰成两人就已经做好了沟通,在信兰成抵达之后,胡加时做完了工作交接,所以提前离开。

胡加时离开的原因是因为家人病重,而且在北京住院。在前往菲律宾之前,胡加时曾经为此犹豫,但还是先随国家队前往了马尼拉,等信兰成到来之后,完成了工作交接。

“扬纳基斯能来中国,也是胡加时拍板的。作为主管国家队的主任,他怎么会往自己的锅里撒老鼠屎呢?”一位国家队球员说,“实际上,胡加时在任期间,跟尤纳斯、邓华德都合作过。当初邓华德几乎大权独揽,也没见胡加时要跟他抢什么。”

扬纳基斯来到中国时,胡加时曾经让中方教练组,张雄、李楠(微博) 和杜锋(微博)做了一份中国球员的报告,包括技术特点、身体状况给到了扬纳基斯的手上。

而中方教练组的报告里告诉扬纳基斯,中国球员需要更多做力量的时间,以及投篮练习需要加强。但扬纳基斯一直以强对抗训练为主,这是中方教练组一直觉得不太适合中国球员的方式,导致后面比赛球员伤病不断,投篮也失去过去常规水准。

而据了解,在名单确定上,中方只是给予扬纳基斯建议,最后“拍板”的都是他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