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握手门疑为策划 男篮上演宫斗大戏

信兰成导演握手门? 知情人:桥段早就设计好

【深度】握手门疑为策划 男篮上演宫斗大戏

关键是,胡加时自己并没有认为和扬纳基斯的关系坏到了媒体报道中的那样势同水火,那到底是什么让他和扬纳基斯的关系一下破裂,甚至连握手都会被“拒绝”呢?

就在事发之前两天,也就是8月13日的下午,有人在篮管中心所在的大厦楼下的停车场里见到了信兰成,当时他和扬纳基斯,以及扬纳基斯的经纪人一起正在谈话,见到熟人之后,信兰成迅速地离开,没有多做停留。而扬纳基斯的经纪人也显得比较紧张局促,非常尴尬。不久后,一篇《中国男篮的影子杀手》就见诸报端,当时这篇报道就引起了轰动,把男篮失利的责任指向了胡加时对扬纳基斯执教的横加干预,让扬帅不堪其苦,这也成了男篮兵败马尼拉的主要原因,胡加时成了罪魁祸首。

据了解,采写这篇稿子的记者与扬纳基斯的经纪人关系非常密切,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扬纳基斯来中国之后,第一次接受专访,就是这位记者。13日信兰成、扬纳基斯以及经纪人谈话之后,14日这篇稿件操作,15日见报问世,这一连串的时间,在操作时间上完全吻合,这不禁让人产生了疑问。

更戏剧性的事情还在后面,就在这篇报道出炉之后,胡加时被推到了舆论的中心,一度非常被动,但是他还是决定晚上去送扬纳基斯回国,并且带好了礼物,准备像扬纳基斯示好,也证明给大家看,其实自己和扬帅的关系,并非像报道中写的那么紧张。

胡加时与扬纳基斯约定的是16日晚上8点多在天坛饭店见面,但万万没想到等胡加时见到扬纳基斯,远远地就伸出了右手,并且说出了“hello”之后,扬纳基斯一把拨开了他的手,转向另一位来送行的篮协工作人员徐岚,硬生生地把胡加时晾在了一边,当时胡加时的表情非常尴尬,非常不自然,显然这一切让他很意外。

这件事是在晚上9点左右发生的,然而在下午5点多的时候,就有多家媒体接到通知说,晚上8点半,扬纳基斯对媒体有话说。同时还有人得到消息称:“届时胡加时会比较热情,但是扬纳基斯会非常冷淡,不论胡加时握手,还是拥抱都会拒绝他。”当时许多记者还将信将疑,不能确定真假,但直到扬纳基斯真的做出这种举动的时候,人们才意识到显然这是已经设计好的桥段。

更蹊跷的是,个别篮协的内部人士17日又告诉媒体,胡加时之所以去送扬纳基斯,是因为接到了信兰成的电话,由于身在南京,无法送扬纳基斯,所以信兰成委托胡加时前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