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证实已不再带孙杨 朱志根师徒确定复合

[导读]孙杨临时教练张亚东证实:“基本上确定了。我现在已经不带孙杨了,主要负责行政这方面的工作,还是主抓训练管理方面。”

张亚东证实已不再带孙杨 朱志根师徒确定复合

孙杨与张亚东(微博)相谈甚欢

腾讯体育8月1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 针对媒体曝出的孙杨与朱志根复合,将携手征战全运会一事,腾讯体育今天上午采访了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他向记者证实了此事,并透露,“我已经不带孙杨了,现在工作重心重新回到了行政方面。”

今天,《新闻晨报》曝出消息,“圆满完成巴塞罗那世游赛比赛任务,携手在世界泳坛抒写一段传奇后,张亚东与孙杨的合作暂告一个段落。据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在圆满完成历史使命之后,张亚东不再带孙杨征战全运会,孙杨将回到朱志根的麾下,两人破镜重圆,征战此后的比赛。”

为了求证消息的真伪,腾讯体育记者上午先后致电两位当事人朱志根和孙杨,但两人的电话均无人接听。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孙杨临时教练张亚东,他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基本上确定了。我现在已经不带孙杨了,主要负责行政这方面的工作,还是主抓训练管理方面。”

据了解,孙杨能重回朱志根身边早有先兆。在巴塞罗那世锦赛期间,朱志根曾主动放下身段向孙杨示好,并抛出了一个希望把孙杨培养成“世界上最优秀的自由泳运动员”的计划。此外,朱志根表态,除了训练外,不再干涉孙杨谈恋爱的私生活,这也是孙杨下决心回到他身边的重要原因。另外,张亚东作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行政事务繁忙,分身乏术,无暇一直带孙杨。

有消息说,孙杨上周六就已经完成了跟张亚东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对此,张亚东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他说,“训练方面的事情,具体是他们两个沟通,我不再管了。”而在孙杨回到朱志根身边后,张亚东仍非常忙碌,“最近主要忙全运会方面的事情,因为比赛快开始了嘛。”

>>>点击进入孙杨师徒复合携手征战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