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非常舍不得孙杨 朱志根教练很优秀

[导读]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孙杨已经回到朱志根身边训练,他真的是一个很重情义的孩子。上周六是我带孙杨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我的代理教练职责也是那个时候结束的。”

张亚东:非常舍不得孙杨 朱志根教练很优秀

孙杨与张亚东(微博)

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期间,一边是朱志根高调宣布“要帮助孙杨实现自由泳通吃”,一边是孙杨承认“我和朱导平时沟通、交流都像以前一样”,一边是张亚东表态“孙杨回朱志根那里训练,只要他自己愿意,没有问题”。

一时间,孙杨接下来的教练到底是朱志根还是张亚东成为外界热议的焦点。现在这个问题有个明确的答案:朱志根。

13日,张亚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孙杨已经回到朱志根身边训练,他真的是一个很重情义的孩子。上周六是我带孙杨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我的代理教练职责也是那个时候结束的。”

客观来说,孙杨在世锦赛取得的三金肯定有张亚东的功劳在里面,现在,孙杨师徒重归于好,张亚东多少还是有些不舍:“如果外界没有报道我和朱志根‘明争暗抢’,或许我还能按部就班的做我的工作(继续带孙杨)。但我要重申,我从来没有要和朱志根抢孙杨的意思。朱志根是非常优秀的教练,我相信孙杨的成绩还会有提高。我只是非常舍不得孙杨,也非常喜欢这个孩子。不管怎样,作为领导,将来我还会继续关心孙杨,我也会关注他的训练和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