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全运后不带那么多队员 重点仍是孙杨

[导读]孙杨在世锦赛后曾表示,朱志根对自己的冷落,是他想换教练的主要原因。朱志根则表示,全运会之后,他就不会带那么多队员了,到时会把重点放回到孙杨身上。

朱志根:全运后不带那么多队员 重点仍是孙杨

朱志根指导孙杨(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从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返回杭州后,张亚东(微博)依然在带孙杨训练,不过本周内他就会和朱志根完成“交接”,让孙杨重归恩师门下训练。

  孙杨的教练归属问题在世锦赛期间一度炒得很热,但其实无论是国家队还是浙江方面,都希望孙杨能够继续跟朱志根训练。朱志根在世锦赛期间也放出口风,表示自己对孙杨有着宏伟计划,将把他打造成自由泳霸主。据浙江队内人士昨天透露,孙杨马上就会回归朱志根组。张亚东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表示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我应该会带到周末,然后就跟朱指导练了,我本来就是来救火的。”

  此前曾有消息说,朱志根要到全运会后再接手,据记者了解,由于孙杨全运会任务很重,要比4个单项和最多3个接力,队里希望他尽快回归朱志根麾下,做好针对性训练,毕竟张亚东要兼管学院的事情和整个浙江队的备战。孙杨经过和领导谈话,回心转意,现在已经开始和师傅讨论接下来的训练计划。孙杨将在本周末回归朱志根组,也不排除提前回归的可能。朱志根将重点帮助孙杨提升100自的能力,和吕志武形成双保险,以求在全运会上称霸自由泳的全部4个单项。

  孙杨在世锦赛后曾表示,朱志根对自己的冷落,是他想换教练的主要原因。朱志根则表示,全运会之后,他就不会带那么多队员了,到时会把重点放回到孙杨身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