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原因促使孙杨师徒和解 朱志根已作出退让

[导读]孙杨曾表示,是否彻底更换教练的事,全运后将有定论。如今,孙杨这么快就重回朱志根麾下令人意外。朱志根的一个让步、一个不再干涉、一幅蓝图,让这对一度闹翻的师徒,从而有了再续前缘的基础。

三大原因促使孙杨师徒和解 朱志根已作出退让

孙杨师徒和解朱志根作出退让

  此前孙杨曾表示,是否彻底更换教练的事,全运会后将有定论。如今,孙杨这么快就重回朱志根麾下令人意外。

  据相关人士分析,之所以出现这么大变化,与朱志根的表态有一定的关系。当初孙杨曾说:“我完全被教练冷落,那段时间是我下定决心换教练的最大的原因之一。”不过现如今对于孙杨的这个心结,朱志根已经做出了让步,“全运会后我现在辅导的很多小队员就会离开我的小组,现在指导他们也是因为浙江省的全运计划要求。这个恐怕也是目前我不能专心指导孙杨的原因和产生纠纷的因素之一,也希望孙杨能够理解。等他们离开后我就会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

  其次,在引爆首次矛盾的恋爱问题上,朱志根也公开表示不会再干涉,“在能够严格执行训练计划并且不影响训练、比赛的前提下,还有一个重要的就是父母不反对,我会顺其自然,毕竟他都是一个快22岁的成年人了,不会再多干涉。”最后,朱志根为孙杨量身打造的“世界统治计划”,更是加速了孙杨的回归。

  朱志根的一个让步、一个不再干涉、一幅蓝图,让这对一度闹翻的师徒,从而有了再续前缘的基础。就此,在多方的努力和撮合下,孙杨与朱志根的师徒纠纷终于以和解画上了一个圆满了句号。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孙杨对于教练的管理方式已经有了新的需求,他曾说,“希望在结束训练之后,我能自己去支配一些时间,而不是每天像以前小孩子一样,由教练来管束我。”因此,对于孙杨与朱志根这对欢喜师徒而言,未来的路需要共同携手,更需要相互理解和包容。

>>>点击进入孙杨师徒复合携手征战全运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