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登贝莱红牌是战术错误 对手强输球正常

腾讯体育讯 今晚在金州体育场内,图拔的球队虽然在进攻中打得比较流畅,但是他们还是以0:3输掉了比赛。赛后图拔认为,对手实力强大,他们输得很正常。

图拔在赛后表示,他和克鲁尼奇这两个前南教练在赛后都互相祝愿。“我祝愿他能够拿到亚冠资格,他祝愿我能够保级成功。”图拔说。谈到这场比赛,图拔认为,这段时间他们的对手都很强大,今天比赛的两队实力差距很大,“无论外援还是中国球员,两个球队都存在很大差距。”图拔说,“阿尔滨的很多队员我以前就知道,比如十号陈涛 。不过我们还是期待能够在比赛中创造奇迹。今天我们一直在寻找取胜的机会,但是在一个关键时刻,我们得到了一张红牌。”

有记者让他点评梅方 在防守时的失误,图拔说:“梅方上一场比赛受伤,歇了一场,这场比赛上来状态并不是十分理想,他们都是第一个赛季打中超,犯了错误是可以原谅的。”当点评斯托扬和登贝莱 的锋线组合表现时,图拔说:“这是他们这个锋线组合第一次合作,他们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磨合,今天他们都表现很积极。登贝莱只是犯了一个战术错误,拿到了一张红牌,而斯托扬父亲刚刚去世,他的状态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