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卓尔队保级还有希望 梅方伤势尚不确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9时45分,中超第18轮比赛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队,结果落后一球的卓尔队由外援斯托扬扳平比分,最终武汉卓尔队与贵州人和1比1战平。赛后,主帅图拔认为武汉卓尔队在接下来的12轮比赛中保级还有机会。

由于在本场比赛开始前,武汉卓尔队队长梅方 受伤,在右后卫上图拔启用了老将忻峰 顶替,而卓尔队的队长由韩国籍外援赵源熙 担任。今天比赛刚开场仅10分钟,贵州人和队于海(微博)变抓住右后卫忻峰和守门员吴龑的失误吊射打入一球。失球后的卓尔队开始逐渐找到比赛节奏,大举进攻第28分钟由外援斯托扬将比分扳平,斯托扬进球后手指天空将进球献给去世的父亲。“今天进球功臣斯托扬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另外也还有两次必进球的机会可惜没抓住,我要感谢斯托扬在丧父后坚持留队打比赛的决定,今天他的进球是对离世父亲的最好回报。”图拔说。

“今天比赛的进程和我的预计几乎完全一致,鉴于对手的情况,在下半场我有意改变了球队的战术,对阵人和队这样的强队,能够拿到一分也是很关键的。接下来联赛还有12轮的比赛,如果卓尔队能够延续今天的良好状态,我相信球队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卓尔队还有机会。”图拔说。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武汉卓尔队伤愈的登贝莱 替补上场,登场后的登贝莱踢得很努力,最后时刻与王云龙(微博)的拼抢差点让卓尔队得分,而赛前无论球迷还是武汉媒体都在预测卓尔队将会派出斯托扬与登贝莱的“金靴组合”。“是否派斯托扬和登贝莱的前锋组合,我想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设想……”图拔笑称。

本场比赛中武汉卓尔队队长梅方的伤势得到关注,图拔表示关于受伤的情况现在还尚不明确。“很遗憾我又损失了一员队员,目前还不清楚梅方的伤势。”图拔说。(我爱小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