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魔鬼主场欲造反 裁判主导比赛引图拔不满

特约记者丁一、吴轲报道 尽管斯托扬先进1球,但随后却被国安连扳3球,让卓尔不爽的是裁判,赛后,包括投资人阎志和主帅图拔在内,都对裁判表达了“不满”。

开场不到2分钟,斯托扬就进球了,这只是他加盟后的第二场比赛。赛前,他就曾表示:“自己可能还需要三四轮联赛才能找到最佳状态。”不曾想,这个进球竟这么快就来了。图拔在赛后也对他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斯托扬的进球令卓尔队士气大振。此后,在号称“魔鬼主场”的工体,在现场四万多球迷的嘘声中,武汉队踢得相当坚决,一度有反客为主的架势。正如图拔所言,卓尔要有跟任何对手抗衡的勇气。

不过,国安还是实力更强,他们掌控了比赛,3比1反败为胜。

让卓尔不满的是当值的主裁判,日本人村上伸次。第57分钟,李微 被红牌罚下,卓尔认为很冤:原本是他先被对手拉扯犯规,主裁鸣了哨。但李微认为自己没有失去控球权,应该遵循进攻有利原则,不应该吹罚。李微愤怒地向主裁抗议。结果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赛后图拔承认差距,但还是以质疑聘请外籍裁判的行为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对于这张红牌我不会评论,每一个人都自己的工作。但我也想强调一下,中超为什么经常让外籍裁判来执法,而且这些外籍裁判的水平不一定比中国裁判要好,一个裁判是按照他的能力还是国籍来评判,我觉得可以让更多的中国裁判来执法,我没有看到外籍裁判有太好的水平,这并不是一个聪明的决定。”

火气更大的是老板阎志,他甚至没看完比赛。“看了!我们可能赢得了对手,但肯定赢不了裁判!”比赛中,他在微博上发泄着不满,赛后,他又在微博中写到:声明:一,请中国足协和国安放心,就算打到只剩一个人,武汉卓尔也绝不退赛!二,武汉卓尔队再也不提赢国安,我们彻底服了,因为国安不是一个队在战斗!不过,有国安方面人士认为不关自己的事,至于李微的红牌,纯粹是自找的。

比赛中,柯钊 也是“焦点”。由于第一回合的梁子,柯钊受到的嘘声更多,他只要一拿球,国安球迷就发出巨大的嘘声和骂声,但他丝毫不为所动,防守时,他在与邵佳一 的直接对话中,基本没有给对手机会。进攻时,仍然按赛前教练的布署大胆插上,数次在前场成功突破,并两次尝试远射。虽然一次射门打在对手身上,一次远射没有形成威胁,还是显示了他的勇气和决心。这是一个强烈的信号:他要在工体证明,自己不是“黑大的”。“嘘声没有对我们的发挥产生任何影响,反而是一种动力。”赛后柯钊这样说。“如果不是那张红牌导致少一个人应战,比赛或许还有另一个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