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又遇老乡 客战阿尔滨克鲁尼奇直言拿3分

卓尔队饱受旅途折腾之时。以逸待劳的主队阿尔滨正轻松练兵,昨日,该队主帅克鲁尼奇没有安排太多的对抗性训练,取而代之的是恢复性练习。


由于一周双赛,体能恢复是比赛的关键。卓尔队实力本不占优,又加上额外的一番舟车劳顿。对于阿尔滨队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机会,对此,克鲁尼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一定要全取3分”。他说:“我们有一定的主场优势,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去争胜,周六的比赛,目标就是要全取3分。”


上轮比赛,阿尔滨客场逼平上港,克鲁尼奇说:“上轮客场犯了一些错误,我们一定会做出改善。本场与武汉的比赛肯定会在人员上做出变化。上场陈涛 因红牌停赛,本轮复出后期待他会有好的表现。”


同样来自前南的克鲁尼奇,不仅与卓尔主帅图拔是老乡,汉军新前锋斯托扬也曾是克鲁尼奇的队员,如今师徒在中超赛场重逢,克鲁尼奇给了斯托扬很高的评价:“对于他我很了解,他是塞超的最佳射手,曾经在我执教的球队效力。他有很强的身体头球很不错而且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强,他是那种90分钟内都会成为威胁的球员,随时都有可能取得进球。本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进攻,但是我们会针对对方前锋布置相应战术。”


(记者俞国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