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卓尔保级看8月战役 老板鼓励信心大增

北京时间7月30日19时40分,中超联赛第18轮联赛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宫磊(微博)率领的贵州人和队,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图拔带卓尔门神吴龑出席。经过了近三周的努力训练后,图拔期待接下来8月份的比赛中卓尔队能越打越好。“我知道8月份卓尔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但卓尔队会按照顺序一场一场去完成比赛,努力打好每场比赛。”图拔。

“卓尔队经过了三周时间的短暂间隙期后,又即将迎来了新一阶段的比赛,卓尔队将会向着美好的愿望去完成接下来的比赛。卓尔队在这个间歇期备战的时间里,球队加强了训练以及比赛各个方面的准备工作。”图拔说。这三周的备战时间里,从俱乐部到球迷都明确知道卓尔队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很艰苦。

“在这三周时间的备战中,从俱乐部领导到教练组,卓尔队都希望打好明天的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实力非常强劲,贵州人和队有很多经验丰富的队员,加上外援的能力也非常强劲,明天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相信我的队员们都会拼足劲和人和队展开一场精彩的较量。”图拔说。

目前,武汉卓尔队的首要任务是保级,即将到来的8月份战役将,将会在最后的保级中起到格外关键的作用。7月30日上午,卓尔老板阎志专程到俱乐部开会,鼓励队员们向国足学习打好保级的关键比赛,并拿出2000万作为保级成功的奖赏。“老板阎志在关键时刻来到俱乐部看望队员和教练组,这足以证明俱乐部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工作,深刻的认识到8月份的几场比赛将会十分艰苦,当然也包括明天的对手贵州人和,8月份的共有6场比赛,卓尔队也将按照顺序认真的去完成比赛,现在卓尔队首先要打好的就是明天的比赛。”图拔说。(我爱小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