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冲称笑脸少因更冷静 秦凯:不是冠军都一样

[导读]三米板何冲三连冠,赛后采访中,何冲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还会继续挑战207C,少了笑脸却更加沉稳、冷静。仅获第五的秦凯赛后采访时表示不是冠军都一样,前三当然更好,有问题要找到解决办法。

何冲称笑脸少因更冷静 秦凯:不是冠军都一样

何冲(微博)三连冠平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伦敦奥运卫冕失败,经过一年的沉浮,何冲终于在世锦赛上找回自信,成为双冠王走出奥运阴霾。赛后采访中,何冲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还会继续挑战207C,以后会更加沉稳、冷静。位列第五名的秦凯(微博)赛后采访时表示不是冠军都一样,前三当然更好,问题要找到解决办法。

从前三轮只排名第三位,到最后的逆袭,何冲直言夺冠异常艰苦,“赛前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比赛在室外,而且大部分的高手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去跳,因为我在世锦赛之前确实付出非常多,每天为单人、双人不断想很多办法去练好。单双兼顾,自己要付出更多的时间和体力。我觉得这块金牌是值得的。”

第四轮比赛,何冲选择了207C,并得到89.25分。对于这个动作何冲表示:“其实207和205相差还是蛮大的,即使205跳好,总分也才81分,今天我的207跳了89分,一下就把之前307C失去的分数拉回来了,所以确实给了我很大勇气。”何冲表示,接下来的比赛他还会继续挑战207C。

对于自己成为历史上第二位获得世锦赛此项目三连冠的运动员,何冲选择的是冷静对待:“每一次来我都是希望自己能去拿冠军,而没想过会卫冕或者三连冠、四连冠,有这样的成就是大家对我的认可,但是每一场比赛我还是会重头再来的。”

今天的比赛,何冲似乎更加严肃,以往的笑容减少,“少了笑脸,多了更多的沉稳,以后会更加沉稳、冷静。”何冲的话语证明着自己的成熟。

仅位列第五名的的秦凯赛后采访时较为消沉,“一直有都有问题,训练中感觉不是特别好,比赛中就暴露出来,最近几个月307C就很少跳好。”当被问道是否觉得付出不成正比,秦凯表示:“这也是一种经历,想开点挺好的,今天有几个动作还是发挥出水平。”

对于是否为没有获得奖牌感到遗憾,秦凯表示:“不是冠军其它都一样,前三当然更好,但不能靠去蒙 ,有问题在今后训练中找到解决办法。”秦凯在采访的最后还是表示做好了冲击里约的准备,“朝着目标,路还长, 2009年我还没有上场机会呢。”

(冬小麦)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