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凯:已料到307C会失误! 有信心坚持到里约

[导读]秦凯谈到失误却显得很轻松。“比起上次世锦赛,上次是意外,这次是意料之中,不能靠运气。”秦凯说。“今天除了307,其他自选跳得还是挺满意。如果把这个感觉找到,我还是有信心。”

秦凯:失误预料之中不能靠运气 要坚持到里约

秦凯(微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7月26日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讯 (记者李博(微博)) 只位列世锦赛男子3米板第五,但是秦凯仍然显得很轻松。相比较两年前在上海的失误,秦凯今天显然对于成绩已经淡然了。“我做到了享受,所以我今天第五都是挺高兴的。确实在之前训练存在问题,问题暴露出来也正常。”

今天秦凯在307C这个动作上出现重大失误,从而错失了夺冠的机会。“307C以前拿手,现在可能练得那么久了,肯定在技术上有一些变形。”秦凯说,“其实赛前就没有特别多的想法,307对我来说存在很大的问题。翻到空中也不知道翻到哪里了。”

此前队友何冲(微博)也在这个动作出现失误,秦凯表示在后面出场的他没有受到影响。“我觉得没有影响,我觉得主要是我自己的问题。这个动作对于每个人都很难。”秦凯说。

在上海,秦凯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在109C出现失误无缘奖牌,当时他懊悔万分。但是这次失利秦凯却显得很轻松。“比起上次世锦赛,上次是意外,这次是意料之中,不能靠运气。”秦凯说。“今天除了307,其他自选跳得还是挺满意。如果把这个感觉找到,我还是有信心。”

28岁的秦凯目标仍然是坚持到里约奥运会,不过在他看来难度也越来越大。“我现在年龄也大,也不能像小孩练习那么多,希望能够找到一些方法能够更好地训练吧。”不过,陕西小伙不打算退却,“既然选择了里约奥运会,我会坚持看看。主要是平时训练有些大难度体力上有点问题,但是比赛上没有问题,我还是有信心的。“

>>>点击进入2013年游泳世锦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