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火箭幸运得魔兽 不保证他能融入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林书豪(微博)表示火箭能够得到霍华德(微博)很幸运,但他目前不能保证“魔兽”可以迅速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

林书豪参加纳什慈善足球赛,在与记者交流时谈到了火箭引进霍华德。“这很重大,对于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林书豪说,“当你谈论一位特权球员或者超级球星,你拥有霍华德和哈登,他们都是顶级球员,我们无疑是非常幸运的。”

在霍华德争夺战期间,哈登与帕森斯等火箭现役球员积极游说“魔兽”,奥拉朱旺和姚明等队史名宿也加入到劝说队伍中,但林书豪并未参与。“我没有参加招募的工作,”林书豪说,“但大家都发短信问我这件事。”

霍华德需要一些时间适应火箭以挡拆为核心的进攻战术,林书豪作为火箭首发控卫,在“魔兽”融入球队期间将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他坦言现在无法给出保证。“很多事情要逐步学习,要听从教练的安排,”林书豪说,“我们总是希望竭尽全力取得进步,但我目前不能做出任何保证。”

火箭上赛季在季后赛首轮遭遇雷霆,大战6场后被淘汰,林书豪表示与雷霆的系列赛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们学到了很多,任何时候你在季后赛首轮出局,都是一种很苦涩的体验,你希望走得更远,这令我们对于胜利更有饥渴感,”林书豪说。

霍华德离开湖人令球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走上风口浪尖,被认为是导致“魔兽”转会的主要原因之一。林书豪曾在尼克斯与德安东尼合作,“林疯狂”就是创造于那个时期。“能够短期在他的指挥下打球,那段经历非常棒,”林书豪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